广告位

您现在的位置是:主页 > 科技 >

电脑 查询电脑配置命令

2020-11-13 12:23科技 人已围观来源:枫叶网编辑:✎ℳ๓₯㎕♔打印放到你圈子里,和朋友们一起分享吧!

简介开始--附件--运行或者win+R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dxdiag确定可以打开DirectX诊断工具,这里面可以查看系统显卡声音键盘鼠标等输入设备的详细信息。 开始--附件--运行或者win+R键打开运行窗...

今天是:〖枫叶网〗 正文
开始--附件--运行或者win+R键打开“运行“窗口输入dxdiag”确定“可以打开DirectX诊断工具,这里面可以查看”系统“”显卡“”声音“”键盘鼠标等输入设备“的详细信息。
 
开始--附件--运行或者win+R键打开“运行“窗口输入devmgmt.msc”确定打开”设备管理器“这里面可以查看所有电脑硬件,可以看出哪些硬件驱动没安装或者是有问题。
 
 
开始--附件--运行或者win+R键打开“运行“窗口输入perfmon.msc”确定打开”性能监视器“。Windows 性能监视器是一个 Microsoft 管理控制台 (MMC) 管理单元,提供用于分析系统性能的工具(性能监视器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工具)。

搜集整理:【✎ℳ๓₯㎕♔】 责任编辑:「枫叶网」

枫叶网声明:此消息系转载自本网合作媒体,枫叶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TAG标签:

Tags: 电脑  命令  配置  查询 

顶一下
(1)
100%
踩一下
(0)
0%
八戒只需一秒就记住本站名称及网址 枫叶网 Www.Fx57.Cn 你呢?o(∩_∩)...   【打印】【关闭】 踩(0)
广告位
    广告位
    广告位

站点信息

  • 文章统计2916篇文章
  • 标签管理标签云 云标签
  • 微信公众号: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