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位

您现在的位置是:主页 > 科技 >

打印机 三星4321-4521打印机清零方法

2020-11-13 12:19科技 人已围观来源:枫叶网编辑:✎ℳ๓₯㎕♔打印放到你圈子里,和朋友们一起分享吧!

简介三星4321没有传真功能 清零方法菜单--上一级--左--右--上一级--确认--成功的话显示TECH 再按菜单--左--找到NEW CARTRIDGE选项--确认--确认,就识别新的硒鼓了 三星4521有传真功能 清零方法 按菜...

今天是:〖枫叶网〗 正文
三星4321没有传真功能 清零方法菜单--上一级--左--右--上一级--确认--成功的话显示TECH 再按菜单--左--找到NEW CARTRIDGE选项--确认--确认,就识别新的硒鼓了 三星4521有传真功能    清零方法 按菜单——#1934(快速按完)——屏幕会有TECH字母显示——菜单——向左箭头——显示NEW CARTRIDGE——确定---确定

搜集整理:【✎ℳ๓₯㎕♔】 责任编辑:「枫叶网」

枫叶网声明:此消息系转载自本网合作媒体,枫叶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TAG标签:

Tags: 清零  方法  打印机 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八戒只需一秒就记住本站名称及网址 枫叶网 Www.Fx57.Cn 你呢?o(∩_∩)...   【打印】【关闭】 踩(0)
广告位
    广告位
    广告位

标签云

站点信息

  • 文章统计2916篇文章
  • 标签管理标签云 云标签
  • 微信公众号: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