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位

您现在的位置是:主页 > 说说 >

伤感说说 笑着,也许笑能止住眼泪 更多精彩请关注枫叶网

2020-12-20 21:14说说 人已围观来源:枫叶网编辑:✎ℳ๓₯㎕♔打印放到你圈子里,和朋友们一起分享吧!

简介一、 我用生命演绎故事,将悲伤在天边隐没,露出你们认为美丽而暗自厌恶的笑容。 二、 你好你坏,都和我无关,我也不在乎,我不会哭,我再也不必去等待那个不属于自己的爱。...

今天是:〖枫叶网〗 正文

一、 我用生命演绎故事,将悲伤在天边隐没,露出你们认为美丽而暗自厌恶的笑容。
 
二、 你好你坏,都和我无关,我也不在乎,我不会哭,我再也不必去等待那个不属于自己的爱。
 
三、 脱口而出你的名字,又算怎么回事,我很想你。
 
四、 不喜欢主动是害怕最后会演变成自作多情。
 
五、 风月如我相思局,怎堪相思未相许。
 
六、 多想遗忘那些在时光里褪色变成空白的思念,让它们随着空气消失在天地之间。
 
七、 我的眼泪留了下来,灌溉了下面柔软的小草,不知道来年,会不会开出一地的记忆和忧愁。
 
八、 多年以后,回首曾经,你会明白,相濡以沫虽是世上最浪漫的事,可是,并非每一个人,都会受到爱神的同情,千千万万人群中,能够拥有彼此的,寥寥无几,我们没有那么幸运,最后陪伴在身边的,不是最爱,却是情深,就知足了。
 
九、 我羡慕过很多人,因为他们的陪伴够久够真。
 
十、 现在的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,怪不的任何人!是你太让我失望了、太让我伤心了。
 
十一、 怀恨于人,自己也不开心,聪明的人,即使不能把烦恼忘掉,至少不会总是耿耿于怀。
 
十二、 有时候,惟有一场眼泪,我们才彻底清晰了视线。
 
十三、 窗外下着雪,泡一杯咖啡,握到它凉了,才知道又想起了你。
 
十四、 世界上最伤心的事,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,而是他爱过你之后,却还是离开。
 
十五、 我就像现在一样看着你微笑,沉默,得意,失落,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,只是我一直站在现在而你却永远停留过去。
 
十六、 你真的是我见过最最勇敢的人,你都不怕我有一天会不喜欢你。
 
十七、 在乎的不在乎,不在乎的还是不在乎。
 
十八、 我以为我害怕的,是告别的时刻,原来,我同样害怕重逢。
 
十九、 我也想单纯一点,不想懂这么多人情事故。
 
二十、 那一夜,满天繁星,我确定你没有喊我。
 
二十一、 你的孤独是因为你既希望有人关心,又不想被谁过分打扰。
 
二十二、 不是每个人都能在我心里兴风作浪。
 
二十三、 窗外下着雪,泡一杯咖啡,握到它凉了,才知道又想起了你。
 
二十四、 爱是一把手中的细沙,握得越紧,流得越快,最后,会一无所有。
 
二十五、 笑着,也许笑能止住眼泪。
 
二十六、 已散了场的电影,不再有回顾的意义。
 
二十七、 冷眼看着这个世界,所给自己的冷热酸甜。
 
二十八、 寂寞的人总是记住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,正如我总是意犹未尽的想起你。
 
二十九、 最甜蜜的事,就是在喜欢你的每一天里都被你喜欢。
 
三十、 孤独大概就是这般模样,无人伴你欢笑,无人担你悲苦。
 
三十一、 有些人,你忘了,输入法却还记得。

搜集整理:【✎ℳ๓₯㎕♔】 责任编辑:「枫叶网」

枫叶网声明:此消息系转载自本网合作媒体,枫叶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TAG标签:

Tags: 繁星  相思  演绎  浪漫  甜蜜 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八戒只需一秒就记住本站名称及网址 枫叶网 Www.Fx57.Cn 你呢?o(∩_∩)...   【打印】【关闭】 踩(0)
广告位
    广告位
    广告位

站点信息

  • 文章统计2916篇文章
  • 标签管理标签云 云标签
  • 微信公众号: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