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位

您现在的位置是:主页 > 说说 >

爱情 如果你不在乎天长地久 也许我能给你个曾经拥有 更多精彩请关注枫叶网

2020-12-05 18:04说说 人已围观来源:枫叶网编辑:✎ℳ๓₯㎕♔打印放到你圈子里,和朋友们一起分享吧!

简介一、 坐这一直看高中时写的懵懂日记,还有她们的文字莫名地又神经质伤感,真怀念高中时身边有她们的日子。 二、 我告诉石头的,都是我惟恐忘了的事情,我要石头替我记住;而我...

今天是:〖枫叶网〗 正文

一、 坐这一直看高中时写的懵懂日记,还有她们的文字莫名地又神经质伤感,真怀念高中时身边有她们的日子。
 
二、 我告诉石头的,都是我惟恐忘了的事情,我要石头替我记住;而我告诉沙滩的的事情却是我惟恐忘不了的事,我要让沙滩替我忘了。
 
三、 你永远也看不见我最爱你的时候,因为我只有在看不见你的时候,才最爱你。
 
四、 夕阳之月,很伤感的歌。
 
五、 有一种默契叫做心照不宣,有一种感觉叫做妙不可言;有一种灵犀叫做一点就通,有一种思念叫做望眼欲穿;有一种朋友叫做患难相交,有一种知己叫做千载难逢。
 
六、 只有深爱的人,才能让你笑的最甜,却也痛的最真。
 
七、 夜的孤独与寂寞,希望外面的灯光能遮挡心的阴霾。
 
八、 离别伤,痛生根,默等一年复一年,烟柳飘渺独守愁,雾里清泪遮半容;红尘事,随风逝,静坐石凳是枯等,秋雨绵绵梦魂牵,丁花落尽人犹在。
 
九、 曾经害怕长大,希望永远在父母怀里。
 
十、 一杯淡淡的茶花,一首精典的钢琴曲,一页孤独的诗行,我珍藏了昨天的欢颜与沉痛,我把明天写在了我的指掌上,不让岁月再卷走,不让季节的长风再遗忘。
 
十一、 离开,悄无声息的,就如同幸福从来不曾出现过一样,我如同流星一般,划过天空,光芒诉说这我的悲伤,而归宿,是归于尘埃。
 
十二、 思念一个人,不必天天见,不必互相拥有或相互毁灭,不是朝思暮想,而是一天总想起他几次。
 
十三、 用心感受,悲伤的恋歌,不仅仅是眼泪划过面庞,更重要的是在心头的痕迹放大,加深…相信雨后的彩虹很美丽,黎明的光亮很耀眼,生命的转身很华丽,你会一直陪我到最后,快乐的,迷惘的,感伤的……
 
十四、 如果你不在乎天长地久,也许我能给你个曾经拥有。
 
十五、 一生中,我们会遇到很多人,从陌生到熟悉,从相知到相忘,一个简单、无奈的过程。
 
十六、 心中始终藏着你的影子,在我的心上打着结,结着你的情意绵绵,结着你的相思不断,挽成一个死扣,任今生荒唐也罢,哀怨也罢,再也无法解开。
 
十七、 我一直很用心面对所有人,所有事,但是我都没有一次是好的回报…都是苦命的孩子,处处为别人想,却还要一直受伤害,有时候真不想活了,我们为别人而活,别人却不为我们活,看破了,心伤了,习惯了,也累了,现在再也不敢去回忆,不敢去面对了,也不想回那里,给予我太多的伤害和痛苦的回忆。
 
十八、 海纳百川,有容乃大!爱情可以不让我们变得伟大,但是至少,不要让我们变的渺小!当爱无法继续的时候,最美丽的姿势,便是用心祈祷……
 
十九、 哪里有人会喜欢孤独,只不过是不喜欢失望罢了。
 
二十、 没有人是故意要变心的,他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,可是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是真的不爱你了,他爱你的时候没有办法假装不爱你;同样的,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没有办法假装爱你。
 
二十一、 曾经的心,一直憧憬着未来,却忽略了身边的温暖…有时候,现实会令我们沮丧,我相信这一切都是暂时的,转瞬即逝,而那些逝去,终将变得美好和甜蜜。
 
二十二、 看见花开,就明白终会调落,而有的花却还未来得及开放就已零落,埋藏在了冰冷的土壤里。本以为我们会像星与月有一段时间的相聚,却没想到我们的友谊一如未及开放的花朵,而他也只是在我人生路上匆匆划过的一颗流星。
 
二十三、 些故事不一定要讲给每个人听,有些悲伤不一定谁都会懂,有些往事搁在心底不提也罢,有些过去谁能保证不会想念,走过坚辛,我只想要平静一点,仅此而已。
 
二十四、 曾经的记忆是抹不掉的,而忧伤却也是挥之不去的。
 
二十五、 就像追逐爱情的天使,认真而用情地叠着千纸鹤,将爱的梦境和指纹的柔情,连同千纸鹤的精彩,一同飞到爱的天河,将爱情的种子,撒在泥泞的土壤里,等待着爱情的心愿开花结果。

搜集整理:【✎ℳ๓₯㎕♔】 责任编辑:「枫叶网」

枫叶网声明:此消息系转载自本网合作媒体,枫叶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TAG标签:

Tags: 默契  孤独  伤感  寂寞 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八戒只需一秒就记住本站名称及网址 枫叶网 Www.Fx57.Cn 你呢?o(∩_∩)...   【打印】【关闭】 踩(0)
广告位
    广告位
    广告位

站点信息

  • 文章统计2916篇文章
  • 标签管理标签云 云标签
  • 微信公众号: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