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位

您现在的位置是:主页 > 日志 >

情感日志 一个人爱不爱你 你完全可以感受到

2020-12-26 21:13日志 人已围观来源:枫叶网编辑:ゞ創丗徔榊打印放到你圈子里,和朋友们一起分享吧!

简介红姐,你觉得爱一个人是怎样的?小A问我。 小A是我的一个同事,我们关系还不错,她最近谈了一个男友,一开始两人感情很好,小A天天笑眯眯的,不过这几天有点异常。 怎么了?我...

今天是:〖枫叶网〗 音乐分享
〖一个人爱不爱你 你完全可以感受到〗 正文开始

“红姐,你觉得爱一个人是怎样的?”小A问我。
小A是我的一个同事,我们关系还不错,她最近谈了一个男友,一开始两人感情很好,小A天天笑眯眯的,不过这几天有点异常。
“怎么了?”我问道。于是小A向我讲述了她的爱情故事:
她男友小C是她大学同学,毕业以后在一起的,到现在交往一年时间。据小A描述,这个男友阳光幽默,长相英俊,身高挺拔,除了有点穷,他符合男友的一切标准。交往半年,在男友的要求下, 他们同居了。爱情被生活的琐碎包围,慢慢没有了当初的色彩。最近他们经常吵架,例如:小A上次骑自行车受伤了,小C第一反应不是心疼和紧张,而是问她是不是装X导致龙头没有扶稳;出门看电影吃饭,小C总是团购,甚至有时候让小A团购;从来不会给小A买礼物,任何节日,包括小A的生日;没有带小A去过一个要门票的景点游玩,房租也要小A分摊一半。
“你觉得这个男人是真的没钱,还是不想给你花钱?这两者区别大了去了。”我有点奇怪,这个男的也太抠门了吧,连生日礼物都懒得为女友准备。
“我知道他家境不好,但是他在名企工作,每个月工资一万左右,难道全部要贴补家用?”
“你可以再观察一段时间,给他一个机会,也给自己一个机会,不要着急结婚,这个男的,我并不看好。一个人爱不爱你,你是完全能从他的行为,他的眼神,他的话语中感觉到的。”
后来我从小A处得知她男友正好跟我是老乡,我假期回家的时候,抽空去打听了一下,不打听不知道,一打听吓一跳:他爸爸是那个地方的地头蛇,从小打架打到大,又一次别人家的孩子打小C,他爸爸居然去打那个小孩,而不是去找那家的大人,还因为打架,进过监狱。
而且,小C家里根本不穷,房子做的挺漂亮,所以小C说自己穷,其实是骗小A的,或者只是不想在小A身上花太多钱罢了。
我觉得我有必要当面把他们家的情况跟小A说,然后让她自己考虑。跟这样的家庭打交道,会很受伤。
在我假期还没有结束的时候,小A忽然发给我一条短信,内容是他们分手了,那个男的出轨公司同事,被小A发现了。
我并不为小A感到难过,相反,我很庆幸,跟这样的渣男结婚,那小A一辈子都没有好日子过。我还是那句话,一个人爱不爱你,你完全能感知,不要被爱情冲昏了头闹,要时刻惊醒自己,对自己的人生负责。

搜集整理:【ゞ創丗徔榊】 责任编辑:「枫叶网」

枫叶网声明:此消息系转载自本网合作媒体,枫叶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TAG标签:

Tags: 故事  监狱  爱情  异常  惊醒 

顶一下
(1)
100%
踩一下
(0)
0%
   【打印】【关闭】 踩(0)
广告位
    广告位
    广告位

站点信息

  • 文章统计2916篇文章
  • 标签管理标签云 云标签
  • 微信公众号: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