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位

您现在的位置是:主页 > 日志 >

情感日志 知世俗而不世俗,这就是男生们喜欢的女孩

2020-12-20 21:40日志 人已围观来源:枫叶网编辑:✎ℳ๓₯㎕♔打印放到你圈子里,和朋友们一起分享吧!

简介女生们,把头发扎起来,体重减下去,成绩提上来,就算是那个藏在心底还不愿意多看你一眼的人,你也会吸引更多更好的人。 努力赚钱,并不是因为我爱钱,而是这辈子,我不想因为...

今天是:〖枫叶网〗 音乐分享
〖知世俗而不世俗,这就是男生们喜欢的女孩〗 正文开始

女生们,把头发扎起来,体重减下去,成绩提上来,就算是那个藏在心底还不愿意多看你一眼的人,你也会吸引更多更好的人。
努力赚钱,并不是因为我爱钱,而是这辈子,我不想因为钱和谁在一起,也不想因为钱而离开一个人,如果有一天,有人问我,爱情和面包你选什么?我的回答是:你只要给我爱情就好,面包我自己买。
把头发扎高,把垃圾食品丢到一边,把手机放下,把眼泪擦干,别再折腾自己了,姑娘,你还有未来,美好的未来。
各位女生,不要再为了谁而熬夜,要保护好自己的皮肤,要记得对自己好。
就是那种,做过很了不起的事情,却很谦卑;历经世故还能笑得天真,不嘲笑别人的无知和落俗,欣赏别人哪怕再卑微的梦想,也给人踏实和勇气,干净、本分、努力、上进的女孩会发光,愿所有的好女孩都不会被辜负。
真正喜欢的,想要的,没有一样是可以轻易得到的,所以,这就是你努力的理由。
在阳光下,像个孩子,风雨里,像个大人。
姑娘,收起你手中的漫画书,多看点时尚杂志,久而久之,你的气质就会有所提升。
女孩,不一定被很多同性欣赏就很好;但是,被很多同性欣赏的女孩一定不会差。

搜集整理:【✎ℳ๓₯㎕♔】 责任编辑:「枫叶网」

枫叶网声明:此消息系转载自本网合作媒体,枫叶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TAG标签:

Tags: 吸引  面包  爱情  阳光 

顶一下
(1)
100%
踩一下
(0)
0%
   【打印】【关闭】 踩(0)
广告位
    广告位
    广告位

站点信息

  • 文章统计2916篇文章
  • 标签管理标签云 云标签
  • 微信公众号: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们